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黄渤海新区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海选火热开启 40个项目成功获得初赛入场券

2022-09-22 18:02: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德伟 刘军)9月17日,烟台黄渤海新区(烟台开发区)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业创新大赛”)海选火热开启,在历时20多天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后,来自新区近70个项目进入海选阶段,最终40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初赛入场券,将于九月下旬正式入营“新区赋能”加速训练营培训。

海选评审现场    

本届大赛坚持“政府支持、多方协同、共促创业”的模式,由烟台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国投科创烟台基地协办,同时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烟台业达国际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业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烟台黄渤海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金名片”,本届大赛继续秉承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提高创业创新水平、跃升创业就业效能的目的,以“启航黄渤海 创享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区双创高地建设,助力新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镇街、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参赛项目聚焦新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农业、建筑环保等特色产业项目,大赛共分初创组、成长组、乡村振兴组、退役军人组4个组,其中高层次人才项目突破10个,注册资本1000万以上项目达15个,涉及海洋经济发展创新项目18个。  

     

评审现场     

本届创业创新大赛主题鲜明、科技含量高、政策支持力度大,包括宣传报名、海选、“新区赋能”加速训练营、初赛、尽职调查、决赛六个阶段。大赛不仅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给予获奖选手5万元、3万元、1万元的资金奖励。同时,还为海选晋级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免费创业培训和辅导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有优先推荐参加市、省、国家级创业大赛等创业评选活动,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投融资扶持等相关政策。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海选已正式拉开赛事序幕,希望通过大赛,选拔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典型,激发社会创新、全民创业精神,在新区再掀创业创新热潮。擦亮新区“创”字品牌,推动新区“双创”活力绽放,驱动创新发展。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