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张星镇纪委吹响抗击台风“梅花”集结号

2022-09-19 08:54: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智钦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路智钦)连夜出击,既督又战。9月15日晚12时,张星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中灯火通明,迎战台风“梅花”的专题会议正在紧锣密鼓召开。镇党政主要领导指出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即将在今晚登陆青岛,预计下半夜将影响招远。台风“梅花”此前先后登陆浙江舟山、上海奉贤,给当地带来了强风、暴雨、洪涝等灾害,是1950年以来登陆上海的最强台风。要求全体人员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分组深入各村检查督促,深入扎实细致抓好抗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台风就是“动员令”,抗台就是“集结号”。一场防台抗台行动随之展开。

16日零时,张星镇纪委监委会同镇班子成员迅速组成抗台防汛督导组,连夜赶赴抗台防汛一线开展实地检查。每到一地,都实地查看水库、塘坝运行情况,调度工作区、村备足备好抢险机械及物资,对容易发生积水地段派人看护,对道路两侧倾倒的树木、线杆予以清除。

在行进到张星镇仓口陈家村时,督查组发现因上游集中来水过多,村边河道内已经满溢到道路上,形成大量积水,给道路行车和周边群众住房财产安全造成影响。督导组立即联系村委,组织人员堵漏疏通,最大限度降低洪水给群众带来的影响。

经过连夜鏖战,截至9月16日上午7时,张星镇连续降雨197毫米,各水利工程均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险情。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