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金融服务中心:全面深化“放管服”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2-09-15 15:01:08

来源:水母网  



龙口市金融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信易贷”和省金融辅导系统两个线上平台的建设和系统功能完善,力争实现银企对接随时提、及时应、网上办、不跑腿。

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引领银行业金融机构贴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贴心融资服务,实现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组织域内银行机构与企业服务专员包帮的757家规上企业及拟纳统企业“结对子”,确保金融服导员与359名企业服务专员同频共振,共同帮扶企业排忧解难。

推动龙口农商银行通过建立严格的限时办理制度和每周两次的贷款集中审批制度,在办贷效率上提高了20%,达到一笔符合条件的新增企业贷款5天内发放,存量贷款实现2天内发放,全面提高了发放速度,节约了企业融资成本。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