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组建金融辅导服务团队 金融“及时雨”精准为企业解渴

2022-09-13 08:38:2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黄建德



水母网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黄建德)“多亏了金融辅导队的‘及时雨’,让我们融资难的问题找到了破解方法。”烟台万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君根,对中国银行福山支行金融辅导队的服务赞不绝口。

作为一家主营钢格板材料、钢格板成套设备生产的专业化公司,烟台万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扩大了生产规模,订单增长的同时,资金也较为紧张,急需信贷支持。中国银行福山支行在掌握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为其办理贷款。但因企业厂房已经抵押,缺乏抵押物,业务一时难以推进。

“我们将企业及其关联企业合并纳入集团核算以满足对企业收入的要求,经反复研讨后制定了新的授信贷款方案,积极向上级申请,争取政策支持。”中国银行福山支行金融辅导队赵洪正介绍,最终贷款方案获得通过,成功为企业新增授信额度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了服务实体经济,福山区组建银行、保险等多样化的金融辅导服务团队,根据企业需求打包金融服务,上门“送计送策”,变金融服务“坐等上门”为“主动问需”,由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自助“点单”,金融辅导队根据企业意愿提供对口金融服务,确保企业得到适合、专业、有效的帮扶。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