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区福新街道打造企业“暖心路”

2022-09-07 08:55:0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9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徐柳)日前,福山区福新街道历时两个月的山威路改造工程完工,该工程总投资10万元,全长2000米,修补路面500余平方米,该路段已恢复通车。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企业效益明显向好,福新街道山威路周边8家企业产量增大,进出货车较往年明显增多,但是货车频繁通行导致山威路及周边路面受损严重,企业进出运货不便。

6月份,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福新街道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工作导向,第一时间召集周边企业代表、道路施工单位到达现场,研究道路破损解决方案,力争一次性彻底解决该问题。对此,福新街道将该条道路纳入辖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制定详细的修补计划,将助力企业发展和改善民生紧密结合,持续加快更新辖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在修路的过程中,福新街道施行“半幅施工”“分段施工”,为企业“让”出一半道路,既不耽误施工进度,也满足了企业车辆进出需求。

“要是没有为企业服务的精神的话,这些事完全可以拖下去,我们在这里干的企业就会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很难。我们有什么困难,基本上发个短信、微信,就很快有人来对接落实,这让我觉得非常温暖。”烟台山威钢板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余余说。

近年来,福新街道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始终把企业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在服务企业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加强辖区资源整合,深化各项服务内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实现区域经济持续向好、稳健冲刺。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