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多层面发力确保廉洁过节

2022-09-06 20:29: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德利 张志远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朱德利 张志远)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超前介入,内外发力、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在社会层面,该局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行业投诉举报电话,动员社会力量,及时投诉、举报中秋节期间,交通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切实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

在行业层面,该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廉洁过节工作。组织局党组成员、运输企业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时参加上级有关廉洁过节电视会议,要求大家站在树立行业形象、维护行业声誉、保护交通干部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洁过节的重要性,自觉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守住底线、不踏“红线”,远离“高压线”坚决遏制节日送礼、吃请等歪风邪气。同时, 该局党组结合行业特点,明确风险点,找准切入点,逐一确定防范措施。会后,局属各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立即召开会议,将局党组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交通干部。

在家庭层面,针对发挥家庭助廉作用,该局执法监察大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确保廉洁过节落到实处。邀请执法干部家属,召开专题座谈会议,针对做好节日廉政工作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要求执法干部家属提高防范认识,对丈夫负责,对家庭负责,从细节抓起,当好“贤内助”,吹好“枕边风”,把廉洁过节落实到家庭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该局执法监察大队长表示,今后,他们将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把树立交通执法队伍形象、保护交通干部,体现在交通执法领域的全天候、全方位,坚持常抓不懈。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