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激情再燃!山东省地矿局三院职工篮球赛金秋开赛

2022-09-03 14:5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刘晓)伴随着山东地矿三院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吹响的铿锵号角,9月2日下午,三院职工篮球赛在黄务基地激情开赛。

女子篮球赛举行了本年度首秀。女子3vs3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激情四射,飒爽英姿,场上每一次挡拆配合、巧妙传球、过人上篮,都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场面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充分展现出三院职工团结协作、永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最终,地工探联队、机关代表队、生态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

“烟台·地质杯”男子篮球联赛常规比赛与女篮比赛穿插进行,交相辉映。由三院一队vs三院二队,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三院二队最终以80:65赢得了比赛,距离联赛冠军仅剩一步之遥。

组织开展篮球赛事是三院职工队伍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和侧面检验。得益于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院常规赛事常态化拉练,职工的文体素质、文明风尚、竞赛精神和作风能力得到了有力加强,为参加相关大型赛事、提升三院职工队伍形象做了充足准备。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