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区: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优化群众办事体验

2022-09-02 09:25:0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王婷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办理完毕,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非常感谢!”近日,前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窗口办事的毕先生拿到开速办好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感动不已。

不久前的一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收到来自毕先生的业务咨询,因门楼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急需办理属地13家村卫生室的名称和地址变更业务。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立马采取“预约办理”模式,通过设立“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解答疑问,告知提交材料明细,指导表格填写,全程跟办帮办,仅用两小时便当场为申请人核发13家村卫生室变更后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受到申请人的高度好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便民服务环境,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设“帮办代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专窗,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立足窗口服务效能提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审批效率,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事前“清单一次告知”、事中“一对一指导”、结果“一次性送达”等要求,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为群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立体式的审批服务,进一步为群众节约成本,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破解群众办事难题,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暖心的便民服务。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