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一品洋房”旁垃圾成堆 牟平区宁海街道:当天清理完毕

2022-09-02 09:25:0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



水母网9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牟平区宁海街道一品洋房小区北边有一块空地,空地上垃圾遍地,异味刺鼻,影响环境,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8月25日上午,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督办员到现场进行调查。

上午9点30分,督办员来到一品洋房小区,该小区北侧有一块空地,里面的确有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大部分垃圾被人用防尘网覆盖,但仍有一些垃圾裸露堆在周围。现场有一辆挖掘机正在清理、覆盖部分垃圾。而在空地西南角,一排临时围挡将空地与小区之间隔开,上面挂了一把锁。

据宁海街道办事处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垃圾堆从小区交付使用时就形成了,现场堆积的垃圾都是小区居民装修或者日常生活时丢弃的。此前街道多次找到空地所在的西北坝村委要求整治,村委也定期找人清理。但西南侧围挡留有出口,旧的垃圾刚清走,很快又有人在这里倾倒垃圾,形成恶性循环。

宁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组织人员尽快处理,当天就能将现有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全部清理运走。为防止有人再来丢弃垃圾,宁海街道已经将入口处围挡进行封锁并设置禁止倾倒垃圾的警示标志,安排专人值守,确保环境卫生清洁。同时,街道办也会通知一品洋房小区物业加大宣传力度,劝阻业主不要在该空地倾倒垃圾,双方形成合力,还全体业主一片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