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芝罘区:抓实营商环境 提升电力服务

2022-09-01 08:48: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淼



水母网9月1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王强)“以前办电都要去营业厅,现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真是方便。”安卡米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区发改局和供电公司的服务连连称赞。他说以前办电、缴费、维修分好多对接人,后续也比较麻烦,现在手机APP上就全办了。如果不会操作,企业服务专员和客户经理手把手教会,每个环节他们都负责。

原来最近几个月,该企业生产厂房用电负荷高,电线供电能力不足,跳了两次闸。企业相关负责人想到此前区发改局和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上门宣传的网格化服务,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打了电话。没想到当天工作人员就来了,查看跳闸原因,确定是用户超容量用电、线径过细问题,需要进行设备增容,并指导在“网上国网”申请用电报装,没几天供电公司就把线都换好了。

区发改局会同供电中心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结合“互联网+供电服务”,组织服务企业专员和网格经理组成“1+1”服务团队,主动融合社区综合服务,做到社区网格及网格内用电客户的“全对接”“全覆盖”,服务需求在网格内解决,服务隐患在网格内消除”,努力实现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满足群众美好用电需求。同时,区发改局、供电中心创新“网上国网”推广方式,制作“网上国网”漫画式使用手册,主动登门进行“手把手”教学,把服务融到指掌间,提升百姓获得感。扩大办电政务信息共用成果,推广“房产+用电”联合过户模式,并利用线上系统,实现多种业务“一网通办”。

下一步,区发改局、供电中心将继续坚持目标同向、力道同发、问题同解,聚焦辖区重点项目和客户用电需求,通过按下“快门”提服务,主动“上门”送服务,盯住“热门”强服务等方式,抓实电力营商环境建设,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聚力打造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供电强引擎。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