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莱山区三园路人车混流很危险 市民盼尽早规划"斑马线"

2022-08-31 08:47:0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昨日,莱山区市民林先生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莱山区三园路因未规划人行道,导致人车无法有效分流,存在安全隐患。“这条路旁边是产业园区,早高峰上班人多,旁边有公园,早上去运动的人也挺多,这条路上还有考货车驾照的,再加上拥挤的车流,没有人行道导致无法规范人车分流,十分危险。”林先生说。

当天,记者来到三园路,发现三园路连通莱源路和澳柯玛大街,道路南侧为莱山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有包括捷瑞数字在内的众多企业,上班人员较多。道路北侧有一处公园以及停车场。整条三园路只在两端与其他马路相交处施划了人行道,产业园门前并未规划。

在记者观察期间,不时有行人自产业园处直接横穿马路。在下班高峰时段,车辆明显增多,尤其大货车数量较多,且普遍车速较快,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随着周边企业数量越来越多,三园路的交通环境越来越复杂了,希望有关部门考虑到行人安全,尽快规划人行道。”林先生说。

针对三园路人行道规划问题,记者联系到莱山区第四交警大队询问相关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园路的标志标线问题属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管辖范畴,但第四交警大队确实负有监督责任,在天气转好后,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施划,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莱山区三园路人行道施划情况。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