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厚安小区单元门关上打不开 居民出入成了难题

2022-08-31 08:40: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老旧小区改造后,单元门坏了,贴野广告的随便进出。”8月25日,市民王女士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她所居住的芝罘区厚安小区三道街23号单元门损坏却无人来修,给居民带来不便。当日记者来到该处了解情况。

经王女士指引,记者看到了该破损的单元门。该门为一些新小区普遍在使用的电子防盗门,正常使用时,只要门禁卡贴上即可开门,但眼下该门对门禁卡毫无反应,已无法使用至少2周时间。“晚上一般单元门都关上,但是前一阵关上之后打不开了。我们跟社区反映,社区说已经在报修了,但是一直没人来修,说是因为有个零件缺货。总是这样开着门也不安全。”王女士说。为了防止单元门关上无法打开,目前该单元门一直处于敞开或虚掩的状态。

在采访的过程中,同楼的一位居民也向记者反映,小区居民以老人居多,小区改造本是为了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但改造后却出现不少问题。“以前每个楼道的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网,保证老人的安全。但是改造时这些防盗网被拆下来了,至今也没安装上。”该居民反映。记者抬头看到23号单元共有6层,其中只有2楼和3楼之间的窗户有防盗网。此外,楼前的台阶也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老人要是上台阶绊倒了怎么办?”该居民反映。

对此,记者联系了厚安小区所在社区居委会。目前该居委会正在协调修理人员上门修理单元门,并进一步了解楼层防盗网相关情况。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