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开展2022年“工匠杯”智家工程师技能比武

2022-08-30 09:53:48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为提升家宽网络运维能力,鼓励员工精研业务,增强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 烟台移动 组织开展了2022年“工匠杯”智家工程师技能比武竞赛 来自市公司及14个区县公司的家宽网络维护人员及25名智家工程师参赛。

比赛模拟各种实战场景,暗管穿线、故障排查、光缆熔接等多个项目,考察了智慧家工程师在日常维护、抢修工作的基本技能。来自全业务客响中心的姜雲腾技能专家,熟练掌握暗管穿线技巧,省时省力一次性成功,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比赛过程中,严格按照装维服务规范,大家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作业中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展现出了烟台移动智家工程师的工匠精神和专业的职业素养。

海阳建维部辛少宁,在比赛开始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他笑着说道:“我早在一周前就开始了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从理论知识到现场实操,结合日常维护工作反复练习。参加这次比武很有意义,大家既熟练了操作,也加深了理解,为今年的高温保障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评委们一丝不苛,仔细观看并对比各个智家工程师的装维操作与技能熟练度,并据此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与评委们进行交流,总结自己装维过 程中存在的不足,评委们也肯定了智家工程师的装维技术,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比赛,本次大赛落下了帷幕。

自有人员:姜云腾,王晖,铁通装维:王涛,王志远,任文伟,孙卫东,由浩,雷宏宇 在众多选手中胜出,他们将代表烟台参加全省 智慧家庭工程师 的竞赛。

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不仅在专业技能上赛出烟台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发现了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烟台移动将继续坚持“细节体现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勇争一流,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我们百倍努力,愿您10分满意!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