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区:企业注销跨省办 异地代办暖人心

2022-08-30 08:49:4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郝雪莲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不用来回往返福山和广州,就能把营业执照注销,真是太感谢了。”广州湾佳贸易商行的投资人张先生非常感激地对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说。

张先生目前在福山区居住,他原来在广州市天河区登记过一家企业,已被列入异常名录,对张先生个人信用产生了不良影响,又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广州进行注销,非常着急,张先生就求助到了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跨省通办窗口。

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后,立即与广州市天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电话沟通,详细了解广州市企业注销办理程序及材料,在明确材料提交要求后,先帮助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填写材料,进行注销公告,又帮助其在微信小程序“粤税通”的智能预约服务中提交材料,选择“快速注销通道”进行清税证明的申请,取得清税证明后,由帮办代办人员通过全程电子化方式在网上进行申报,为张先生节省办事成本和办理时间的同时,免去了跨省奔波。

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积极探索创新跨省商事登记服务模式,强化前端服务,细化工作流程,固化改革成果,逐步拓展“跨省通办”的服务事项,不断优化“全程网办”“帮办代办”的“一站式”工作模式,全力营造高效便民和高满意度的营商环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