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中海国际社区内占道经营该谁管?

2022-08-30 08:44:1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我们中海国际社区金街上有不少小商小贩,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市民刘女士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烟台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金街存在占道经营问题。

据投诉人刘女士反映,烟台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内南北方向的金街上,特别是中海国际农贸市场前的路段上,每天下午下班时间,都摆满了大量摊点,买东西的人多,车流人流量大,道路特别拥挤,存在安全隐患。

25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中海国际社区金街。在中海国际农贸市场前的道路上,早已密集地摆满了摊点,有卖蔬菜的、卖水果的,还有卖海鲜的,不少市民正在购买。这些摊贩直接将摊位摆在了划线停车位前的马路上,有的则占用了消防通道,车道上行人、自行车、电动车、私家车来回穿梭。

在这些摊贩的后身,就是去年刚刚投入运营的中海国际农贸市场,市场内只有几个摊点,鲜有顾客前来采买。

为此,记者联系到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部道路上的占道经营属于社区管理。记者随后联系了中海国际社区所在的海越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他们的劝导和管理下,与前段时间相比,最近一段时间的占道经营情况已有所缓解,主要集中在农贸市场前的一小段马路上。“因没有执法权,我们不能对摊点进行强制管理,接下来,我们将与物业一起加大劝导力度,定时对摊点进行清理,以维持社区内良好的秩序。”该工作人员表示。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