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上门办理社保卡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8-25 14:56:52

来源:水母网   柴琳 姜震



image.png

“什么是第三代社保卡?第三代社保卡与之前相比有什么优势?电子社保卡使用方法……”近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移动金融服务队为辖内商户、居民上门办理社保卡,并普及社保卡知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欢迎。

image.png

前期,该行通过四张清单走访对接烟台三站批发交易市场,了解到市场内许多商户存在办理第三代社保卡需求,但又抽不出时间到银行办理。8月24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上夼西路支行金融服务队携带机具走进三站电子商务中心,现场设置临时业务咨询办理点,为商户们集中办理社保卡。同时,宣讲三代社保卡使用方法、功能、优势以及该行存贷款系列产品,为商户们详细解答有关金融咨询。三站电商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在商户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该行上门便民服务消息,推荐周边商户前来办理。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有办理需求的商户进行信息采集,共办理社保卡及手机银行30余户,并为暂未办理的客户进行预约登记。

“足不出户在店铺门口就能办理社保卡,农商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商户们为烟台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加大深入基层一线下沉服务的力度,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把群众的“小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品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