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走进2022烟台制博会|烟台市五金机电商会22家优秀会员企业参展

2022-08-20 16:35:31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水母网8月20日讯(记者 李波)8月18日,2022第二十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烟台市五金机电商会22家优秀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产品升级带来的五金市场格局剧烈变动,正加速着行业的优胜劣汰,此次参展的会员企业产品涵盖了五金工具、机电产品、机械传动配件、轴承、密封件、标准件、电工电器、电线电缆、电子仪器、化工、橡胶制品、建筑五金、日用五金、液压传动、水暖器材、磨料磨具等。展示行业新品应用新技术、产品多元化,为广大专业买家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及更为优质的体验。

烟台市五金机电商会今年是第二次参会,秘书长姜涛介绍,商会在今年制博会上展出面积为400多平,集中展示烟台五金机电行业企业的实力和风采,目前在展会上收到了大量来自省内其他地市客户咨询,正在抓紧推进相关项目落地。

“去年的展会,参加的企业普遍反映效果很好,今年我们组织了更多的会员企业来参加,客户的需求不断增加,额度也年年攀升,预计明年制博会我们的参展会员企业将会更多。”姜涛告诉记者,商会自2012年成立之日就十分注重五金电机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助制博会这个平台,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商务配对交流平台,进一步使烟台五金机电企业走向广阔市场,达成合作。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