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居民楼前枯树存安全隐患 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派人到现场处置

2022-08-20 09:04:0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京兰



水母网8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京兰 摄影报道)市民王先生近日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芝罘区毓璜顶西路18号楼门前有棵死树,该树已枯死好几年,担心树根已烂,怕刮风时刮倒伤及周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着给处理掉。

18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了王先生所反映的这棵死树,该树位于整个小区的大门口处,非常显眼,树枝都已枯死。目测一下,大约有10米高,四五十厘米粗,因全是枯树枝,外表已看不出该树是啥树种。

居住在此的周女士介绍说:“这棵树死了有年数了,一直在这里,也给有关部门反映过,可没人来给处理,除了不好看,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要是刮风下雨弄倒了,砸了人该怎么办?”周女士说,这棵枯树因靠近大门口,过往行人比较多,周围还常停放电动车、小轿车,很不方便,周围居民都希望尽快帮着给处理掉。

王先生则表示,这棵死树根部处,有人给锯过,但这棵树太粗太高,居民自己是处理不了的,需要专业的工具和专业人员来处理。

对此,烟台民意通记者致电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给予处理,帮助周围居民解除这个安全隐患,也对周围环境给予改善。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