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走进2022烟台制博会|博森科技国内排屑过滤行业领头羊

2022-08-19 14:34:34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水母网8月19日讯(记者 李波)8月18日,2022第二十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烟台开发区博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在B1馆15D10展位与参观者见面。

本届制博会展览面积约20000平米,云集海内外翘楚企业300余家,展出设备1000台套,全面展示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最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烟台开发区博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国内最早从事高端数控机床排屑过滤环保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企业成立二十九年来,始终扎根于烟台黄渤海新区这片沃土,守住初心,保持匠心,逐步成长为国内排屑过滤行业领军企业,行业技术标准独家起草单位。公司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实力、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各项指标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博森科技总经理周博告诉记者,今年第一次参加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本以为受疫情影响,客流量和人流量会有一定的减少,没想到各地客商都来到展会,达成的交流合作意向比预期的要好很多,目前来看效果还是很好的。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