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2-08-19 08:46:3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审计和当前重点工作

水母网8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审计和当前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审计部门要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统筹推进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各类资金审计监督;狠抓审计问题整改,强化督导问效,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经济增长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已经确定的发展思路不动摇,坚持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不动摇,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保持清醒、戒骄戒躁,迅速紧起来、快起来、动起来,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攻坚、全力冲刺,大干100天、攻坚下半年,千方百计、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解决问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紧盯下半年集中攻坚突破重点工作,紧盯分管行业领域短板弱项,带头解决具体问题,带头破解瓶颈制约,带头对上汇报争取,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成。要坚持快出形象、早出成果,把项目建设进度快、双招双引力度大、“三争”工作成效好、城市面貌变化大、民生保障成色足、底线工作守得牢、干部作风抓得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力戒粗枝大叶、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夸夸其谈、空喊口号,沉心静气解难题、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