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召开

2022-08-19 08:46:0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18日下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在东山宾馆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有关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全市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傅明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系统梳理研究、积极借鉴吸收。

傅明先指出,今年上半年极为不易。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6612”“三个十”等工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坚持“一手撑伞、一手干活”,迅速扑灭本土疫情,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切实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烟台“打造山东发展重要增长极”的职责使命。各民主党派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工作。他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对各民主党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傅明先强调,今年下半年是烟台蓄力起势、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必须咬紧牙关往前冲、苦干实干加油干,把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各民主党派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实现同心奋斗上彰显新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融入中心大局、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取得新成效,紧扣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园区提升、企业倍增、改革创新、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厚植为民情怀、在畅通社情民意上展现新作为,更好寻求社会意愿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最大同心圆。要提升能力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党派凝聚力感召力,彰显烟台多党合作事业良好形象。他表示,中共烟台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健全协商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履职渠道,真正让民主党派“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