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烟台市开幕

2022-08-19 08:45:3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18日上午,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黄渤海新区希尔顿酒店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一汽集团原党委书记赵方宽,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致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参加。

傅明先指出,烟台因港而立、因港而兴,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15个重要支点城市之一,是国家《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打造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备便捷的交通物流和通关服务条件。汽车产业作为烟台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已形成集汽车研发设计、整车生产、零部件制造、销售运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正全力突破新能源整车和“大三电”项目,努力打造百万辆整车生产基地。

傅明先表示,烟台将以举办此次大会为重要契机,积极推进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力支持烟台港依托陆海联动、多式联运等优势,加快建设中国北方商品车物流枢纽港,推动汽车产业供应链、产业链、创新链、物流链深度融合,强力赋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广大业内企业、高端平台、专业人才来烟交流合作、投资兴业,烟台将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深入探讨发展趋势,聚焦解决难点问题,更好推进我国汽车整车物流行业优化升级。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