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我市举行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2-08-17 08:39:3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17日讯(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8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韩耀东主持,活动采用视频连线形式举行。

郑德雁先后与德国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香港科盈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佳枫连线对话,瑞士德特威勒集团首席运营官德克·博格斯视频发言。参与连线的3家企业是高端化工、消费电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与烟台有着密切联系和友好合作,他们表示,烟台市场前景广阔、产业配套完备、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烟台交流合作,共同探讨相关领域产业发展路径,实现互利共赢。

郑德雁指出,招商引资是引育新项目、培强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产业链招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用好各类招商平台,促进签约成果快速转化为生产力。要聚焦构建产业垂直生态体系,做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持续完善产业资源库、客商信息库、目标企业库、项目信息库、重点人才库,推动现有企业做大做强、招引项目精准对接。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云端网络作用,大力开展推介洽谈,提高线上服务效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签约落地项目为纽带,持续加强与投资企业沟通对接、资源共享,强化项目引进、建设、投产全生命周期服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擦亮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招牌。

本次活动集中签约25个项目,总投资346亿元,涵盖清洁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石化及化工新材料、消费电子等产业链。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