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多地发布通告开展入户走访采集信息数据

2022-08-16 08:59: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苹



水母网8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苹)2022年8月14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其中济南1例、青岛1例、烟台1例,均为韩国输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青岛4例,分别为俄罗斯输入3例和德国输入1例;济南1例,为韩国输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此,我市黄渤海新区、蓬莱区等多地陆续发布通告,开展入户走访采集信息数据,以此全面摸清人口底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14日,烟台开发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在黄渤海新区开展入户走访采集信息数据的通告,通告显示,为全面摸清人口底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4日到8月19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入户摸排工作。摸排方式采用进门入户等方式进行,对全区各小区、村庄、娱乐场所、酒店、餐厅、商铺、企业、学校等场所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进行走访摸查。同时,不在开发区居住的市民也会接到工作人员电话,可放心接听。

与此同时,蓬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也发布了通告,告知居民本次入户走访调查主要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全面精准掌握全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和重点人群等基本情况,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详实的人口底数。随后,海阳市、栖霞市、莱阳市等地同样发布了入户走访采集信息数据的摸排通告,各地市民可根据各地通知内容予以配合。

值得注意的是,各地发布的通告均提醒市民,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询问的内容不会涉及居民的存款、银行账号、密码等信息,也不会要求转账、汇款、购买防疫物资等,凡涉及上述相关内容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求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