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芝罘区:简化办电手续 拓展优化范围

2022-08-15 09:36:2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5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李淼 通讯员 王强)为简化客户电力接入手续和材料,利用服务企业专员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连日来,区发改局联合芝罘供电中心积极加强获得电力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拓展电子证照、电子印章、“企业码”等信息在供电领域的应用范围,全力打造“无证明”极简办电模式。

“现在真是太方便了,营业厅我一次都没去,只是通过‘网上国网’App刷脸办电,我的用电业务就申请好了,第二天工作人员就为我把表装好了,你们办事效率真是高!”近日,我区一公司负责人对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该公司负责人是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的低压用电报装,通过App刷脸调用公司营业执照及法人信息,可以免提交相关证明直接申请用电。申请后,芝罘供电中心业扩服务人员立即联系客户上门勘察,现场收资,协助办理用电事务,完成业扩报装全流程。整个流程快速、便捷、高效,及时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

近年来,区发改局联合芝罘供电中心坚持通过提供电保姆式的“4S”服务,提升工商企业客户办电体验,通过建立“双经理+双专员”服务模式,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项目经理全过程推进配套项目进度,行政专员全程跟踪“流转快”,监理专员过程管控“送电快”,企业服务专员“送政策”,紧贴企业个性化的需求,提供最专业的用电服务,有效缩短客户办电时长,提升客户的获得感。

同时,在“数据多跑腿,客户不跑腿”的基础上,推出“刷脸办、零证办”,打通电力业务系统与公安人脸识别系统,达到刷脸办电。客户前往营业厅或在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如没带相关产权证明或营业执照,也可通过该方式申请办电,大大简化办电手续。

下一步,区发改局会同芝罘供电中心通过服务企业专员、企业满意度大走访等平台途径,积极贯彻宣传各项阳光业扩政策,切实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办电效率。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