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创文明典范城|芝罘区开展“美丽家园小模范”主题活动

2022-08-13 08:57: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颜菡



水母网8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颜菡 摄影报道)家庭和儿童是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倡导者、实践者。8月12日下午,芝罘区委宣传部、芝罘区妇联在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家长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暨争做“美丽家园小模范”主题活动,广泛发动家庭和儿童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活动开场,亲子家庭代表宣读“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倡议书,向全区广大家庭和儿童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小手拉大手”,做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受益者。随后,参与活动的小学生进行了手作“文明十礼”展演,并表演了“小手拉大手”对口快板《文明城·文明风》。中台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分享了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经验,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介绍了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系列主题活动情况。

参与活动的小学员及家长共同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到周边社区积极参与非机动车规范停放、楼栋扶手擦拭、野广告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芝罘区妇联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主题活动,充分发动芝罘区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共同传递真情温暖,塑造芝罘靓丽容颜。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