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烟台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暨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举行评审会议

2022-08-12 18:40:16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若帆)8月12日,由烟台广告协会主办的烟台市首届公益广告暨广告创新创意大赛评审会议在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举行,对大赛征集的1333件作品进行评审。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成军、广告监督科科长刘锡臣、四级主任科员刘伟芹、烟台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科科长袁圣凯、烟台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研究室教授王利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传媒科一级主任科员张永祥等参加评审会。

烟台广播电视台电视总编室副主任孙长虹、烟台理工学院副教授贾鲁敏、韩国新罗大学教授金基数、山东工商学院副教授张晓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副教授万礼等评委参加评评审。

据悉,截止7月30日,大赛共征集各类作品1333件,其中,公益广告大赛564件、广告创新创意大赛769件,超预期1.5倍。

此次大赛制定了严较高的评审标准,要求参评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关法律要求,选题与大赛主题相关,能够清晰的表达设计意图,内容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内容积极向,富有内涵、感染力强。立意新颖、构思独特、设计巧妙,具备原创性和实用价值,具有想象力和个性表现力,易于传播和推广。作品须具有艺术性,整体协调、美观,艺术表现独特、画面和谐,系列作品前后意思连贯,形式美观、新颖、准确,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易于大众理解和接受。


董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