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开发区鑫兴佳苑三伏天停电多日 小区居民叫苦不迭

2022-08-10 08:41: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水母网8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俊玲 摄影报道)“三伏天停电,一连停了好几天了,这大热天的不能洗澡不说,就连冰箱里的东西都坏了,到现在也没来电,太糟心了!”8月9日,家住烟台开发区鑫兴佳苑15号楼的王女士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自己遇到的糟心事儿。

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每年夏天用电高峰期小区都会停几次电,但时间都不是很长,一般只停几个小时就来电了。今年夏天不知为什么,8月6日停了几个小时后,来电不长时间又没电了。8月7日至今,家里一直没来电,加上最近几天都是高温湿热天,没有电家里空调开不了,大人孩子都热得受不了,上高中的孩子暑假在家上不了网课,只能到同学家上课。“我母亲有高血压,受不了闷热,说热得心脏不舒服,我只好把老人送到医院调理身体。”王女士很无奈地对记者说。

鑫兴佳苑是老旧小区,停电后15号楼的居民纷纷在业主群询问停电原因和来电时间,但得到的答复就是正在维修,很快就来电了,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电,不知什么原因。

据王女士介绍,鑫兴佳苑小区是由杨家台子村开发的,水电物业都归村里管。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三伏天停电至今没有维修好,不能正常供电呢?

8月9日下午,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小区电缆老化,再加上天热超负荷用电,导致电线短路,整个小区有5栋居民楼停电。物业公司的电工已不能维修,公司第一时间请来专业维修人员到小区抢修,查找原因,更换新电缆,维修人员每天都是施工到凌晨两三点钟。经过连夜抢修,已有一栋楼恢复供电,其他四栋楼也会陆续恢复供电。

记者现场看到,电力公司的维修人员正在小区内冒雨抢修电路,希望能尽快修好,让其他4栋楼的居民们早日恢复正常用电。“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