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莱山区一处红绿灯通行时间过短易拥堵

2022-08-09 08:56: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水母网8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日前,市民李女士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莱山区F12县道与山海路交叉口自西向东方向交通信号灯绿灯通行时间太短,上下班高峰期容易导致车辆拥堵。“每天早上7点20分左右这里都十分拥堵,一般要等4-5次红绿灯交换才能通行,十分浪费时间。”李女士说。

image.png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F12县道与山海路交叉路口处,F12县道自西向东方向为双车道,左边车道为直左并行,且大货车数量较多。在记者观察时间段内,几乎每一个红绿灯都有大货车在等待。“这里大货车特别多,由于大货车本身行驶比较缓慢,每到高峰段就加重了拥堵情况。”附近居民说。

据观察,记者发现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红灯时长为50秒左右,绿灯时长为30秒左右。在绿灯即将转红的最后几秒内存在汽车加速冲过的情况,容易发生危险。

记者致电烟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询问解决方案,指挥中心反馈,将去现场观察一段时间后拟定相关方案,尽快调整。“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F12县道与山海路交叉路口红绿灯调整情况。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