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钛金科技入选2022年山东省省级智能工厂

2022-08-08 15:46:59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邹广寅)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智能工厂、智能制造场景、数字化车间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公示》,“钛金科技工业数字化紧固件智能生产制造工厂”入选2022年山东省省级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建设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山东省“十四五”制造强省建设规划》等文件精神,开展多场景、全链条、多层次应用示范,助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

钛金科技智能工厂以信息物理融合为目标,充分结合了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特点,将制造业最新管理理念和智能计算技术应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分阶段逐步建设基础资源数字化、装备数字化、工厂智能化、企业智慧化,最终建设成为现代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离散智能工厂。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链重点骨干企业,带动高新区形成了航空航天高端紧固及结构件产业发展集群。下步,高新区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效能,以产业链链长制为引领,培育壮大骨干企业,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加快打造航空航天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