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万华高级人才公寓主体10月底封顶 明年5月份将交付使用

2022-08-07 09:05:1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郑斌



水母网8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郑斌 摄影报道)昨天,在万华烟台工业园高级人才公寓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烟建集团项目经理姜爱国详细了解每个标段的进展情况。一圈走下来,汗水早已打湿了他的安全帽,反光背心上也全是斑驳的汗渍。

“作为项目负责人,我每天都要到施工现场走几圈,这样会更好地了解施工的实际情况。最近这些天高温闷热,工人施工效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我们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暑降温措施,包括设置了饮水室,全天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给工人发放西瓜等。我们还对工人的施工时间进行了弹性调整,既要做好工人的防暑工作,又不能因天气耽误工期,要克服一切困难,铆足干劲向前冲。”

作为我市在建最大规模的超低能耗建筑,烟建集团承建的万华烟台工业园高级人才公寓及配套设施项目计划2023年5月份交付使用,目前正处在主体抢工的冲刺阶段。按照施工节点要求,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实现主体全部封顶。

截至目前,万华烟台工业园高级人才公寓及配套设施项目地上框架施工已完成40%,预计10月底全部框架封顶。下一步,楼板聚氨酯发泡、光伏发电、体育馆发电玻璃、高热阻玻璃幕墙等多项绿色建造技术将应用到项目施工中。烟建集团项目部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