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西北关村内道路改造月底完工 福山打造宜居新家园

2022-08-07 09:05:1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王芳



水母网8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王芳)8月1日,记者来到福山区西北关村内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村民们走在平坦的道路上纷纷点赞。改造过后的西北关村内道路,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出行安全和人居环境,让街道居民告别“脏乱差堵”。

“西北关村内道路改造工程于6月20日开工,6月23日沥青修复工程完工,共铺设沥青路面6400余平方米。混凝土路面修复工程于7月16日开工,7月底刚刚完工,共计修复混凝土路面1400平米。”福山区环卫中心副主任王超介绍。

同样,像西北关这样路况较差、群众反映强烈亟需整修的,还有星河城停车场、东黄埠村、云上停车场、建盛福海城停车场。区政府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对以上区域进行了维修改造。其中,星河城停车场改造工程于4月17日开工,5月5日完工;东黄埠村内道路改造工程于5月30日开工,6月3日完工;云上小区停车场改造工程于7月17日开工,7月22日完工;建盛福海城停车场改造工程于7月16日开工,7月23日完工。

“今年,福山区对城区市政养护道路的路面坑洼、道板破损、路沿石松动等市政设施问题,进行全面高标准养护维修。”据福山区环卫中心宋涛主任介绍,今年累计完成沥青铣刨修复5.5万余平方米,修铺方砖理石板1.5万余平方米,安砌平侧石、锁边石等6205米、树套909套,修复安装雨水篦子、雨污井盖1063套。下步,将进一步完善市政公用设施养护基础资料、提高养护标准,保证城区居民、车辆安全出行,保障市政设施面貌进一步得到提升。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