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力奋战三季度 迎接党的二十大|昆嵛山保护区工委书记于丛刚:重点突破全力推进 锚定目标力争一流

2022-08-07 09:06:0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水母网8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发出了“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的动员令,擂响了提振精神再出发的新战鼓。昆嵛山保护区将以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召开为新起点,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回顾、分析、检视上半年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压力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昆嵛山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将重点在四个方面全力推进、抓好落实。

守牢安全底线。始终坚持把过硬功夫下在平时,坚持不断研究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多看、常管、真严,把各类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突破重点事项。聚焦高质量发展承诺事项、全市重点工作和区级重点项目工作,对既定目标、工作要求坚持一抓到底、镜头不换、焦距不散、力度不减,打造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落实链条,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既定事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到底到边的大排查、动真碰硬的大整改、长效常态的大提升。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特色生态农业发展奖补、农村危房改造、消防营房供暖、林民住房保暖提升等民生项目。以创新举措开展区级为民办事员“大走访、大排解”活动,带着感情办好普惠民生各项实事,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坚持力争一流。锚定创建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目标,持续巩固提升生态保护水平,突破提升生态科普科研和生态旅游发展水平,不放弃任何一点让昆嵛山更美好的努力,高水准建设昆嵛山生态科普科研体系,不断完善景区交通、休闲等服务设施,努力把昆嵛山建设得更具风情、更有魅力,为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生态产品、一流自然教育场所和更多更好旅游休闲体验,把昆嵛山这一烟台生态名片擦得更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昆嵛山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