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科学防疫|莱山区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 10家医疗机构被停业

2022-08-06 08:51: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8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付玉萍 摄影报道)近日,莱山区卫生健康局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之前督导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不间断、覆盖式巡查,10家医疗机构因违反防疫规定被查处。

据悉,本轮督导检查除严格落实以往的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消毒隔离制度以及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问题外,重点督导医疗机构内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落实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被处罚停业的单位分别是烟台市莱山区何家屯社区卫生服务站、莱山区经济开发区祥和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莱山胜利诊所、洺康诊所、烟台德仁口腔门诊部、烟台奇好口腔门诊部、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前七夼社区第二卫生室、烟台欢乐口腔医院、烟台悦峰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观海路口腔门诊部、烟台莱山安吉拉医疗美容诊所。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方面表示,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步骤,医疗机构作为疫情防控的“哨点”,更应该严格执行核酸检测。下一步,莱山区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查找漏洞、消除隐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