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梦芝攻克难点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2-08-05 15:36: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柴世京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柴世京)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整体形象,聚焦群众关心的出行堵点、卫生痛点的突出问题,招远市梦芝街道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以“净化、序化”为突破口,以“便民、利民”为支点,进行绣花式治理,提升城市的文明气质,不断增强群众生活的品质。

针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顽疾,街道广泛发动辖区企业、商户、社区、党员、群众等参与整治行动,扎实开展沿街商铺门前“五包”、门头牌匾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等工作。

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治理难题,街道全力打造了兴旺农贸市场,在经过充分宣传造势后,原在龙馨学校附近无序经营的约16个流动摊贩已驻点农贸市场经营。同时,街道规划办协同执法中队不间断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按照“巡查—反馈—协调—处置”四步法落实落细城市管理工作。

下一步 ,梦芝街道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紧盯城市精细化管理目标﹑突出重点,围绕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短板,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攻克难点,切实解决管理中的顽疾和瓶颈,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档升级。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