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农商银行与大海阳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2-08-03 10:16:07

来源:水母网   柴琳 慕文玉 姜震



8月2日,在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烟台农商银行芝罘支行与大海阳社区签订《“芝心港湾.幸福家园”2022年度大海阳为民服务实事项目认领协议书》,正式加入大海阳社区“壹家生态党建共同体”联盟单位,推动区域联动发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接下来,双方将结合实际制定年度为民服务实事项目,通过党建工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共上党课、联席会议等形式,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共同促进双方单位党员队伍活力和素质的提升。

“芝心港湾.幸福家园”。当天的活动中,大家一起观摩学习了大海阳社区党建示范点,深有感触。2022年,大海阳社区共形成为民服务实事项目47项,由大海阳社区“壹家生态党建共同体”联盟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行认领。通过社区与单位的沟通对接,将所有为民服务实事项目与各单位的特长和优势进行结合,以充分发挥“壹家生态党建共同体”联盟单位职能优势和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活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芝罘支行为大海阳社区壹家生活社区厨坊和壹家小饭堂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介绍,共建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的党建组织网络,并在内容上做到: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困难共帮、区域共治、文化共办和公益共联,以此形成合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对此,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叶善会表示:“这次观摩交流活动是我们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金融加党建为载体,旨在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进社区,这也是烟台农商银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服务。”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