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融资管理及金融服务领域业务打擂”专题活动

2022-08-02 15:11: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瑜



image.png

image.png

为充分提高集团公司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强化实操水准,近日,市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开展了“融资管理及金融服务领域业务打擂”专题活动。

集团融资管理部及典当公司、小贷公司的6名业务骨干依次交流发言,主要围绕融资管理、金融服务相关的领域,从法律法规讲解、公司信用评级、业务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融资管理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每名员工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与会人员针对业务工作中的要点、难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刻热烈的讨论交流。

融资管理部承担着与融资机构联系合作、保证集团融资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职能。典当、小贷公司是集团公司金融服务领域的重点经营单位。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们的业务水平,强化了依法依规经营的风险管控意识,规范了业务实践中的操作规程,对融资管理及金融服务领域在集团公司作用的进一步加强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轨道交通集团将持续加强内部交流学习,在多项专业领域内开展“打擂”活动,促进员工之间相互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在全集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员工工作水平提升,为烟台城市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