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渤海轮渡举行系列活动庆“八一”

2022-08-01 19:26:03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图 / 李可勇 石泽鑫

水母网8月1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于龙 王乙婷)今年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转军人心

“八一”前夕,公司走访慰问军队转业退休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怀。

在公司召开的“退伍不褪色,立岗建新功”退转军人座谈会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向公司退转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的新业绩以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退转军人代表们畅谈与公司同成长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保持军人作风,在公司续写人生华章。

军民鱼水一家亲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军爱民、民拥军。渤海轮渡在常态化开展军人、军属交通出行优质、优先、优惠、优待“四优”服务的基础上,“八一”当天,凡军人及军人家属持有效证件,均可免费乘坐渤海轮渡旗下船舶。公司党委还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亲人献身军营、保家卫国。

上一堂国防教育课筑牢员工思想根基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国防教育讲座,增强国防意识;各船舶还开展了全体船员唱军歌、主题演讲等多种活动,共同学习人民解放军的集体意识、大局意识,鼓舞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培塑战斗精神。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