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暨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活动

2022-08-01 17:14: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风娟



水母网8月1日讯 (通讯员 张风娟为认真贯彻落实“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于2022年7月28日在烟台市开发区隆惠农贸市场,共同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品种和检验项目民意征集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靶向性,形成社会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监管人员将“你点我检”的征求意见信息形成二维码印制在帆布袋上,帆布袋中装有保健食品消费提示“警惕虚假宣传 科学选购保健食品”的彩色宣传页,现场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了解保健食品消费提示,科学选购保健食品。

活动现场消费者还采用填报纸质问卷或“扫码”填报问卷的方式参与食品安全抽检品种和项目信息征集活动。发放“科学认知保健食品,理性消费”科普宣传单页170余份,收集你点我检建议150余条。

本次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收集到的民意信息,聚焦群众关注的食品,开展“你点我检”专项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官网进行公布。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