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2022中国海创英才行·山东烟台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1 15:38: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鹏 孟宪臣) 近日,中国(烟台)海创园孵化基地和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海创英才行·山东烟台站”活动,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

活动中,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副秘书长、烟台海创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译,出席活动并对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和烟台海创园基地进行发言介绍。来自北京、深圳、南京、东莞、威海等地的10个高成长科技项目人才团队代表,陆续登台路演,对人才团队、科技成果特色、市场转化现状和发展落地规划等方面立体介绍,活动现场互动问答,现场讨论你问我答、互动热络。活动期间,多个项目负责人表示想到黄渤海新区落地发展。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海归人才创新创业赛事,以“创新驱动·海创中国”为主题,秉持“以赛事为平台,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凝聚多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打造人才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平台,发现、选拔和扶持优质项目,构建海归创业的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自2015年举办以来,参赛项目数量逐年递增,质量不断提升,鼓励、支持和带动了一大批留学人才回国创业发展。

参与活动的项目团队代表表示,本次活动特色鲜明,通过联盟、园区和企业联动,突出充分发挥大赛资源集聚作用,有效利用政策、产业、环境优势,选拔和扶持优质项目,加速各自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成长进程。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