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参观“档案·烟台记忆”主题展

2022-08-01 14:39:12

来源:水母网  



7月27日上午,烟台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烟台市档案馆参观“档案·烟台记忆”主题展。活动持续深化检察机关清廉建设,不断加强检察队伍政治建设,引导检察干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检察干警们参观了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等5个展区。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历史实物和档案资料,深入学习了胶东地区近代历史、红色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让检察干警的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

参观结束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仲梅检察长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干警现场讲授专题党课。

参加活动的干警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烟台市人文历史、发展成就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