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再部署再安排强力推进危化品企业“三化”建设进程

2022-07-29 19:06:20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晓琳)为再部署、再安排省市关于危险化学品企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建设的工作要求,加快改造建设工作进度,继7月11日召开第一次三化建设现场会之后,7月22日,龙口市再次召集全市危化品三化建设企业集中到福尔有限公司召开三化建设现场推进观摩会。

现场会中,福尔公司负责人向各企业分享介绍了"三化"建设经验,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HF罐区和中控室。参观过程中各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有效借鉴学习。

龙口市应急局要求各企业要借助两次现场推进会的良好契机,转变思想观念,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我要建而不是要我建、建为用而不是建为看”,提高标准,做到“建好而不是建成”。已完成三化建设的企业要积极运用新设备新平台,未完成的企业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前完成所有改造建设工作。

下一步,龙口市应急局将继续把危化品企业“三化”改造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时跟踪企业改造和建设工作进展,掌握各企业工作进度,了解企业建设难点、堵点,帮助企业解决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