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四举措”做好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9 19:06:20

来源: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范钦军)为坚决遏制和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龙口市狠抓措施,切实做好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以监管为手段,落责任之实。督促非煤矿山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暴雨雷电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部署,健全防汛的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未雨绸缪,努力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以安全为终点,行排查之治。督促企业隐患自查,尤其是对非煤矿山企业的重要装置设备和关键部位岗位进行仔细的检查,进行隐患检查和排查治理工作。

以宣传为载体,学自救之力。利用各类媒体,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汛期“三防”和雨季非煤矿山安全防范等有关防汛、度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企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广大职工和群众的抗灾、减灾和自救能力。

以保障为基本,全天候值班。通过实行24小时值班联络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理工作,保障暴雨雷电天气的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和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