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1个半小时上下楼11趟 交警帮市民处理交通事故获点赞

2022-07-29 09:13:3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7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近日,市民田女士通过“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称亲身感受到两名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很是感动。两年前,田女士本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因各种原因一直未处理。近日,田女士打算尽快处理这起两年前的事故,她来到交警事故处理部门,两名热心的交警让今年67岁的田女士感动不已。接到线索后,记者与田女士取得联系进行核实。

27日,记者来到芝罘区芝罘屯路幸福医院门前找到提供线索的田女士。她告诉记者,2020年7月的一个晚上,她牵着狗出来遛弯,就在这个丁字路口准备过马路时,一辆三轮车沿芝罘屯路疾驰而来将她撞倒在地,造成她多处肋骨骨折。经过烟台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认定事故责任,三轮车由东向西闯红灯行驶、田女士由北向南步行过马路。经过检测,三轮车司机醉酒且闯红灯过马路,负事故全部责任,田女士无责。

但是,两年多来,由于身体等方面原因,田女士一直未处理该事故。现在她已基本康复,打算抓紧时间处理事故。

今年7月20日上午,田女士来到位于幸福路的交警二大队,被告知需要去事故中队处理。田女士正在四处打听事故中队的位置之际,一辆警车从院内驶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田女士招手询问驾车的交警是否知道事故中队的位置。

没想到,开车的年轻交警让田女士上车,把她送到了事故中队。不巧的是,当年处理事故的交警外出办事,开车的交警就找来另一位同事,帮她查找两年前的档案,一直找了1个半小时,楼上楼下来回跑了11趟。田女士说,那天很热,两位交警忙前忙后更是暖人心,让她感动到流泪。

随后,记者来到烟台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经过一番查找,终于找到了那两名热心的交警,他们是顾景喜、李胜友。

在事故处理中队,顾景喜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天气十分炎热,我从大队开车出来遇到了这名老太太,正好她要去事故中队,我就带着她一块过去。我看她很着急,就联系了同事李胜友一起帮忙查找。”

李胜友告诉记者:“老太太年龄大了,记不住具体情况。由于我和顾警官两年前还没来到事故处理中队,具体情况不清楚。我们俩就寻找档案,查找当时的办案交警,帮助老太太办理了相关手续。”

面对老太太的感谢,顾景喜和李胜友均表示:“这就是一件小事儿,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相信每一位交警遇到这种情况,也都会和我俩一样去帮助她。”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