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联动12345·拆违进行时|苹果园看护房违规扩建 蓬莱区新港街道:立即拆除

2022-07-28 09:23: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28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向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蓬莱区新港街道民乐园小区内有人扩建用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应属违建。同时,在大辛店镇河西村村口河道位置有人违建平房。19日下午,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督办员赶到蓬莱区,实地调查并督办拆违。

在新港街道民乐园小区旁边的一片苹果园内,督办员一行发现一处看护房的外墙处又垒起来一片空心砖。投诉人表示,原来这里没有这些空心砖和水泥建材,今年6月,这家苹果园的主人开始动工扩建看护房,6月24日就已经完工了。

现场了解完情况后,督办员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新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向督办员介绍了相关情况。接到投诉后,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得知,当事人打算在该处建设一处砖混结构的仓库,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违建行为给予制止,并要求苹果园主人将其恢复原状。

随后,督办员赶到大辛店镇河西村。从村头的河道开始,一路步行,走了大约两百多米,一直到村子另一头,都没有发现投诉人所说的违法建筑平房。

蓬莱区大辛店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说明了情况。他们在前期摸排过程中,没有发现投诉人所说的违法建筑。河西村村干部表示,目前,村里只有一处建筑在施工,是一处村自来水水泵用房,属于公共设施用房,不属于违建。督办员对此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属实。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