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下大力气抓好防汛防溺水工作

2022-07-27 14:50:51

来源:水母网  



疏通堵点 补齐短板   

马山街道下大力气抓好防汛防溺水工作

image.png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娄礼群)近日,在辛安河公园的协助下,马山街道完成辛安河东谭家泊、西谭家泊村之间便民桥破损桥体清理。

image.png

受强降雨和上游高陵水库泄洪影响,连接东谭家泊村和西谭家泊村的便民桥桥体部分损毁,造成河道堵塞,影响安全。马山街道第一时间对该桥进行围挡封堵,设置警示标语,并安排人员值守看护,及时劝离无关人员,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在现场巡视中指出,要及时对破损桥体进行处理,确保河道通畅。

image.png

经专业人员勘察,具备安全作业条件后,马山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该桥体破损部分拆除、清理。

马山街道高度重视防汛防溺水安全,不断强化河道、地下车库、低洼地带等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督促各单位充分做好预案、人员以及物资器材等准备工作,提前备好防汛沙袋,并在辛安河沿线、海岸线等处增设警示标志16个、救生圈28处56个。

image.png

image.png

  

温馨提示:目前正值汛期,大风暴雨天气多,河道水流急、塘坝蓄水深、海岸风浪大,土壤松软易坍塌,请广大居民朋友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必要的防汛准备,照顾好家中老人、小孩,不要发生不水边嬉戏、垂钓等危险涉水行为。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请您自觉保护防汛物资和救生设施!平安马山,我们共同守护!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