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蓝色高新,禁毒护航

2022-07-27 14:50:5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盛晓菲)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米”,营造拒毒防毒浓厚氛围,烟台高新公安提前谋划、联系多方、严密组织,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点亮禁毒灯光,护航蓝色高新。积极协调高新区有关部门,在辖区金海名园和创业大厦开展“蓝色高新 禁毒护航”宣传主题灯光秀。同时,联系沿街商户,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提升禁毒意识。

二是开展主题宣讲,共筑无毒校园。联合区教育分局、学校开展禁毒主题升旗仪式、禁毒知识进课堂、学校禁毒主题绘画比赛等禁毒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断提升自身识毒、防毒能力,做禁毒知识的传播者、无毒校园的捍卫者和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禁毒氛围。组织禁毒民警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讲解仿真模型,以案说法,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学法律、拒毒品、创平安、促和谐”的浓厚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横幅30个,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发放纸抽、纸杯、PVC袋等禁毒宣传品2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掀起了全民禁毒的新一轮热潮。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