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7-27 14:51:04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7月27日讯 为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7月22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组织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安全生产专家等市民代表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民代表首先来到区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指挥中心的主要作用,展示了协调指挥、视频监控等基本功能,介绍了审批业务基本流程和行政执法基本流程,让市民代表对我局业务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实地观摩后,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企业一线与市民代表进行座谈,应急分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为各代表上了一堂安全生产教育课,讲解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和涉爆粉尘企业常见风险隐患,并明确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课后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市民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介绍了我区现在的惠企政策,了解了企业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分局主要负责人现场解决问题,安排相关业务科室专门安排安全专家为有需求的企业开展一轮安全隐患排查帮扶工作,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分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了应急分局的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升了服务群众工作水平,为提升全区营商环境氛围和安全生产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