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护校在全市班主任能力提升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2-07-26 16:21: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林



水母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林)近日,在烟台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活动中,烟台护校教师王宁、杨燕分获一、二等奖,创团队最佳成绩。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27名中职班主任参赛,展示活动共分为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以及现场答辩4个部分,重点考察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针对所带班级,深入开展班级情况分析,科学确定班级建设目标,围绕学生思想工作、班级管理工作、组织班级活动、职业指导工作、沟通协调工作等方面,周密制订班级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建班育人,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并根据学生成长情况及时总结改进的能力。

王宁、杨燕长期担任班主任,关爱学生,勤于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教育管理理论。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青年班主任的良好风采。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中职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采用“赛训一体、以赛促建”的方式,努力提升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让每名教师都成长为智慧型班主任,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培养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护理人才。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