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曝光台|芝罘区南通路“马路市场”愈演愈烈

2022-07-22 08:35: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南通路的马路市场这几天摆摊的越来越多,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近日,有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芝罘区南通路北面路段形成了一个“马路市场”。早上,地摊占满了人行道,运货运菜的车辆停在马路两侧行车道上,影响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21日早晨7点半,记者来到芝罘区南通路,看到长百余米的人行横道上摆了几十个摊位,行人和电动车穿行其中。马路一侧的非机动车道停满了车,许多小货车后备箱敞开,成了一个小“摊位”。“根本没法走,天天骑到这段的时候被逼上机动车道,有时候就在汽车中间插着缝走。”一位正在骑共享单车的市民跟记者“吐槽”。记者看到,由于该路段处于几个路口处,来往机动车交会极易形成拥堵,加之早高峰和“早市”,车辆通行比较缓慢。

对于南通路上的“马路市场”,周围居民也多有怨言。“本来路边门头房就摆有几个摊位,后来摊位越摆越多,形成了一处早市,一大早就十分嘈杂。”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南通路马路市场由来已久,之前都是卖菜的偶尔来摆个摊位,现在是服装、家纺等各种日用品都卖,本就不宽的路被摆得满满当当。

“可能是旁边农贸市场最近装修,造成了马路摊位比较多。”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记者随后来到不远处的老三环农贸市场,发现虽然有部分区域正在装修,但大部分摊位在正常营业,也有不少市民在逛市场。记者询问了市场一位安保人员,了解到农贸市场正常营业,马路市场并非“躲迁户”。

南通路马路市场如何整治?“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